動漫節2月開跑網路預購拚秒殺 1/8翹班翹課也要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冬天,動漫迷們不畏低溫,熱情參與的動漫節,將於2016/2/10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曼迪秉持服務動漫迷的貼心立場,每年慣例作為前哨戰的網路預購,將自2016/1/8起,提前一個月正式開賣。

今年加入戰局的不僅有熱門強檔的《Free!》、《火影忍者》這些大家熟知的日本動漫作品,更特別精選百款精品大走實用風,推出一系列兼具時尚設計,與生活機能的新品,自1/8起,粉絲們可在博客來、金石堂、映像達樂等網路平台及實體店家預購,活動只至1/25止,請把握機會,限量提供,售完不補。

▲《Free!ES》耳機-遙的旋律、野餐墊-海灘BBQ、圍裙-少女心(圖/廠商提供)

 

▲ 《Fate stay night [UBW]》膝上毯、壓克力人形立牌-遠坂凜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小午安枕-新手爸爸 (圖/廠商提供)

另外,曼迪將從2016/1/11開放為期三天的簽名組預購活動,有《境界之RINNE》「木村良平」簽名組、《六花的勇者》「日笠陽子」簽名組及《青年黑傑克》「UMI☆KUUN」簽名組。其中歌手「UMI☆KUUN」將於2/10來台與粉絲相見歡,聲優「日笠陽子」也將會在2/13蒞臨現場,最後「木村良平」將於2/14情人節登台和粉絲們度過最特別的情人節。

▲《境界之RINNE》「木村良平」簽名組限量150個名額(圖/廠商提供)

▲《六花的勇者》「日笠陽子」簽名組限量150組

▲《青年黑傑克》「UMI☆KUUN」簽名組限量100名(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動漫節曼迪聲優歌手動畫動漫六花的勇者青年黑傑克木村良平日笠陽子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