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訊3G兒童智慧表將現身CES!即日起開放預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專注於IoT的創新公司 doki,宣布推出首款可視訊通話的3G兒童手錶「dokiWatch」,預計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 2016)展出,同時宣布將於2016年第一季在台灣銷售,售價將訂為 5,990 元,首波限量 200 支每支售價 3,990 元。

「dokiWatch」配備 1.2 吋TFT可觸控螢幕,解析度240*240,搭載1.3GHz雙核心處理器,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doki1.0使用者介面,內建 GPS+wifi+LBS 三模式智慧定位,可精準查看寶貝所在位置,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透過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進行視訊功能,內建 SIM 卡槽,可置放電信業者3G SIM card獨立通話(必須事先設定後綁定家長電話號碼),並進行3G上網,將於2016年第一季在台灣銷售,售價將訂為 5,990 元,即日起開放預購,首波限量 200 支每支售價 3,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