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也瘋狂?祖母借她愛屋辦跨年趴 結果慘變「戰場 」

▲英婦將愛屋借給孫女開跨年趴,卻慘遭破壞。(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錯誤的決定?為了歡慶新年,英國一名55歲婦人允許孫女帶朋友回家開派對。怎料,跨年趴結束了,婦人的房子也遭殃了。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德比郡(Derbyshire)55歲婦人羅伯茨(Karen Roberts)痛心表示,新年前夕答應讓孫女邀請幾位「值得信賴」的朋友到家裡開跨年派對;然而派對結束後,當她返回家中才驚覺大事不妙。

羅伯茨說,「這根本就是騷亂!滿屋子玻璃破碎一地、地毯上還沾有大量泥土及番茄醬、我的床上擺了一個梯子,手機、手錶以及鑰匙皆不翼而飛,新裝潢的廚房也被破壞,最扯的是,家裡3台電視都被砸毀!」估計維修費至少上千英鎊。

羅伯茨表示,當天有許多不請自來的客人,孫女也表示未在社群網站上宣傳跨年派對,「我的孫女堅定的告訴我,她沒有喝醉,但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混進來的。」羅伯茨更稱,自己的孫女是「乖乖女」,相信應該有其他人將消息傳開,才導致這場悲劇,「我在家中發現來自英國四面八方的車票,很明顯,絕對是陌生人惡意混入搞破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