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配!男友等待換腎 女條件符合捐贈救他

▲美國一名男子等待捐腎,女友去檢查後和他條件相符,願意捐腎救男友。(圖/翻攝自《WMUR Manches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友就是我的救命恩人!」美國新罕布布什爾州一名49歲的男子希瑪德(Jack Simard),去年在一處高球俱樂部後相識相戀,女友得知他有腎臟疾病,並且得面臨換腎,她不但同意捐腎,並且在比對之後竟然條件相符,真的是「完美絕配」。

根據《WMUR Manchester》報導,希瑪德和女友勒布蘭希(Michelle Lebranche),因為都喜歡高爾夫球,去年在一處高球俱樂認識,進而陷入愛河。事後勒布蘭希得知希瑪德有腎臟病,正在找尋腎臟捐贈者時,她也悄悄地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讓醫師驚訝不已,她的腎臟和希瑪德條件相符。

希瑪德在26歲時,接受自己親妹妹的捐腎,讓他的生命能得以延續,之後他表示「我現在每星期洗腎3次,去年3月我決定第二度接受腎臟移植」。期間他的友人也都去進行檢測,只可惜沒人符合條件。

現在希瑪德得知勒布蘭希的條件和他完全相符,而且還願意捐腎給他,希瑪德感動不已,勒布蘭希也說「我深信他就是我的未來,我想幫助他有個健康人生。」目前手術將安排在2月的情人節之前,而正是2人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