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金窩銀窩變「狗窩」 洪秀柱:沒奶水就自己拚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要保住元氣重新再起。(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3日出席「青秀柱講團2.0輔選培力課程」,面對學員提問,國民黨內有不少人覬覦黨的利益,洪秀柱說:「黨產差不多要用光了,以前國民黨是金窩、銀窩,現在變成破破爛爛的狗窩」。

針對黨產問題,洪秀柱上午在立法院向研習營的青年們說,現在的黨產其實已經沒什麼好追殺,過去在陳水扁執政時代,當時對於國民黨黨產的事早已追討過,雖然外界對於總統馬英九執政批評的一無是處,但絕對清廉,對於黨產該處理的都已處理完畢,不該處理也處理掉,實在沒辦法處理的則在訴訟中。

「過去國民黨是金窩、銀窩,現在是破爛的狗窩」,洪秀柱也對黨工說,萬一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失利,那就要有心理準備,艱苦日子要到了,但也勉勵大家,看看對手民進黨是如何白手起家,「人家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可以,現在更可以讓那些為了黨產而靠過來的人請便,請那些人去找有奶水的地方,沒奶水的地方自己來拚」。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雖然已不再是「大宅門」,但要發願把這狗窩重新打造,再變成一個由核心價值堆砌出的銀窩、金窩,而不是只是讓人想在牆上啄一塊黃金下來,就算這次選得不理想,也要保住一口元氣必將再起,重新打破、重新開始,否則將潰不成軍。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