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票投給朱立倫 吳敦義:蔡英文把一瓶米酒談到180元

▲副總統吳敦義。(圖/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暨立委選舉進入倒數兩週,3日上午,總統府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上的說法進行大動作反擊,副總統吳敦義在替黨籍立委站台助講時也火力四射,批評蔡英文在WTO貿易談判中把一瓶米酒談到180元,呼籲所有支持者,總統選票不應該投給把米酒搞到180元一瓶的人。

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楊麗環3日成立競選總部,吳敦義中午也應邀站台。吳敦義說, 婦女生小孩要坐月子補身體,蔡英文在當國安會諮詢委員時代表我國出席WTO貿易談判,把一瓶米酒談到180元,一隻雞用5瓶米酒,差不多要900元才能吃到雞酒,國民黨執政後,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把米酒改為料理用,價格才從180元降到25元。

吳敦義呼籲在場支持者與民眾, 總統選票不應該投給把米酒搞到180一瓶的人,應該鄭重考慮投給1號朱立倫。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