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冷她注入一股暖流 「E奶妍希」露纖腰犯規了啦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揮別悲慘一年,2016年終於進入「第3天」;外面這麼冷,哥一進辦公室卻不覺得暖,反而手腳發寒,再待下去就要往生了。幸好,坐哥面對的ET菜10非常貼心,特別傳一系列辣照給我振奮精神,不看還好,一看我還是睡著了啊!

因為手一直發抖,哥今天就不廢話,直接進入當前主題;今天要介紹的妹妹叫做「樂芙」,顏質頗高,身材也是相當有料,今年27歲,跟哥一樣是輔大畢業,身高163 cm,體重 47 kg,傲人三圍則是32E、23、35,真的超OP的!

▼太冷了,無聊先看個圖。(圖/取自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套服裝殺傷力強大。(圖/取自個人臉書)

▼一個胸懷大志的概念。(圖/取自個人臉書)

▼哥好久沒寫圖說,有點疲軟。(圖/取自個人臉書)

看到這些照片,大家肯定都被療癒惹。外貌神似陳妍希、可清純也可以性感的樂芙,其實已經轉型成網路紅人,還在去年拍了幾支扮醜搞笑的網路影片,演出深受網友好評;來日方長,這位美眉發展如何,且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