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妹妹笑容感動 消防員專車護送「最後一次化療」

▲布朗坐在消防車上。(圖/翻攝自A.J. Robinson Brow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6歲的布朗(Finley Brown)雖然患有罕見的腎臟癌,但總是用樂觀態度和笑容面對,她在去年某個活動上認識一群消防員,毫不避諱分享自己的經歷,還感謝他們的付出,真性情讓她和這票鐵漢結緣。大哥哥們之後跟她保持聯絡,還親自送布朗到醫院接受最後一次化療。

▲和爸爸媽媽開心合照。(圖/翻攝自A.J. Robinson Brown臉書)

據《Huffington Post》報導,布朗小小年紀就飽受癌症之苦,已接受好幾個月化療的她仍然活潑開朗,還在去年夏季的一場活動會上,主動搭訕一群消防員,暢談自己的遭遇,也感謝他們為人民服務,布朗可愛的個性打動這群大哥哥,不但聊得不亦樂乎,還從此種下難得的友誼。

▲布朗接受化療前的樣子。(圖/翻攝自A.J. Robinson Brown臉書)

其中一名消防員蘭伯特(Lucas Lambert)表示,「她很快便向我們展示傷疤,還告訴我們她所經歷的」、「她真的超有個性」。這群消防員哥哥常常帶禮物去探望布朗,更計畫籌錢給她和她家人到迪士尼去玩;他們也在去年12月21日,也就是她要接受最後一次化療的日子,用消防車載她到醫院,最後再護送回家,希望用這特別的方式,為邁向康復的她慶祝。

蘭伯特笑著說,「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帶著這麼大的笑容到醫院去」、他也提到被布朗樂觀、積極的態度影響,「她提醒了我們什麼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幫助人」。

 

LAST CHEMO BABY!!

A.J. Robinson Brown 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