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1/0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對未來目標清楚堅定的態度,有創意的想法並且要相信自己能創造新的事物, 把沒有變成有 , 注意不要因為個人的利益而犧牲了群體的利益。


金牛座
世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一個好的開始, 重新開創, 態度很重要,你相信自己, 準備好迎接新的機會, 事業有好的發展。 感情關係可以提升,有結婚的可能。

雙子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把目標放大一點,能創造更大的可能性,保持平衡,平靜的態度, 找出新的領域,準備好了只要時機一到 ,能 拓展眼界不顧一切的去冒險,有出國的機會。


巨蟹座
愚者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愛情,事業 曾經反覆出現的模式 ,創造出一些經驗,讓他之後可以得到教訓與學習, 但要保持初衷,才能永續經營 下去。

獅子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不要因為過去的情感傷害 或不快樂的婚姻關係,讓自己裹足不前,有什麼不真實的部分,要好好面對自己的狀況,檢視過去 ,才有希望走出陰霾。

處女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過去已經成為過去了,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面對任何挑戰,事業也好,愛情也好 ,只要堅持下去,繼續努力就會成功。

天秤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目標清晰可見,能讓自己慢慢的,一步一腳印的穩定發展,達到自己想要的 ,用你的專業 可以做一些投資。

天蠍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太專注某件事反而會受限,不要光說不練 ,做事要有方向,要有決心, 腳踏實地認真學習組織未來,做好完善的計畫 ,朝著目標努力, 就會做得很好。

射手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很會注重周圍人的健康,會運用在事業上很會照顧不同的客戶,不同的需求。但 要注意要好好處理自己內在的情緒。

摩羯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有太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不要只是演內心戲, 把它變成真實 , 別為自己找藉口 要腳踏實地的去執行 , 拿出你的行動力。

水瓶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不再拘泥於之前的想法與經驗,眼前的機會有新的發現 ,透過心靈成長的課程, 給予你更多的建議,學習在平等的關係,迎接新的生活。


雙魚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想要達成目標,難免會感受到一點壓力,生命中有無限的可能,能找回自己的感覺, 自由自在的去完成你的夢想, 注意不要進展得太快, 要量力而為。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