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楓壞壞der!陳楚河趁賴雅妍沒注意 環抱偷親畢書盡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楚河、賴雅妍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2人偽男男戀的曖昧互動,讓收視率不斷創新高。他不僅在戲裡和賴雅妍電流驚人,戲外還萌上花美男畢書盡,連劇組眾演員一起拍合照,他趁著大家沒注意,嘟嘴就要親上畢書盡啦!

▲陳楚河趁眾人不注意,伸手抱畢書盡要親啦!(圖/翻攝自陳楚河臉書)

照片中,《哥們》的「琵亞諾」賴雅妍和「廖廣超」楊銘威耍Man,「娜娜」陳語安披上粉色外套露出燦笑,「范小菁」周曉涵開心比YA。不過眾人專心面對鏡頭,卻沒有發現「杜子楓」陳楚河正伸手環抱「青陽」畢書盡,男方則比出勝利手勢,最後還在臉書PO文寫道:「趁沒人,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陳楚河要親畢書盡,忍不住入戲幫琵亞諾喊話「你敢」、「你完蛋了!」畢書盡的粉絲也驚呼「放開那男孩」,入戲的劇迷留言「子楓你壞壞,到處留情哦!」粉絲則馬上進行圖片改造,把偶像環抱的POSE,移成要親賴雅妍,認為「這樣才正呀!少爺夫人您們說是不是!」

▲粉絲自行後製,把陳楚河移到賴雅妍身邊,笑讚這樣才正!(圖/翻攝自陳楚河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