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泰國妹一夜情爆料!周渝民十指緊扣新婚妻喻虹淵現身

▲周渝民帶著老婆喻虹淵現身王心凌演唱會。(圖/記者林政平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心凌2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男友姚元浩現身力挺,沒想到開場後,新婚的周渝民也帶著老婆喻虹淵入場,一同觀賞住同一大樓的鄰居王心凌小巨蛋演唱會,兩人就坐在姚元浩的旁邊。

周渝民2015年11月10日宣布和交往已久的喻虹淵登記結婚,一直以來都未再一同現身鏡頭前,沒想到2016第一天,卻有泰國妹爆料仔仔始亂終棄,去年6月隨電影到蘇美島拍戲時,和她發生關係,還隱瞞喻虹淵的存在。對此,周渝民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實傳言不予回應。現在,周渝民帶著老婆喻虹淵現身王心凌演唱會,兩人親暱的互動,用行動粉碎不實傳聞。

周渝民當年因演出《痞子英雄》結識喻虹淵,2人愛情長跑4年後,終於在11月10日PO出手戴婚戒的照片,大方宣告「我們結婚了」。喻虹淵隨後也在臉書上傳照片,幸福回應:「謝謝你在我身邊。謝謝大家。」立刻得到粉絲滿滿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