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土豪叔「裸上身」同學會灑錢 女見錢瘋搶大變調

▲土豪灑錢鈔票滿天飛,挨批「窮得只剩下錢」(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土豪辦了一場同學會,這名土豪竟然當場灑錢歡慶,所有女同學看到鈔票馬上瘋搶,把同學會氣氛炒到最高點,雖然鈔票只是1塊的人民幣(台幣5元),但讓本該是懷念純真學生時代的聚會,也變了調,不少網友看了後,氣得罵「土豪窮得只剩下錢」。

影片中的土豪光著上身,手持大疊人民幣鈔票就這樣拋撒在空中,氣氛好不熱鬧,許多女孩看到後立即瘋搶,完全顧不了形象,拿到錢後還趕緊放入自己的口袋。這不是活動搞噱頭,而是一場同學會。這名中年土豪大叔為了炒氣氛,乾脆把鈔票拿出來灑,吸引女同學目光,還樂得和粉紅洋裝的女同學一起跳舞,旁邊的另一名批衣服的男子,也來玩這一招。

這真的是玩瘋了,雖然這鈔票是一塊人民幣相當於5元台幣,但鈔票果然吸引眼球,大家邊跳舞邊搶錢,讓氣氛HIGH到不行。影片流出後,大陸媒體報導一陣撻伐,不少人罵,這土豪窮得只剩下錢,還酸「下次記得找我也一起玩」。用灑錢玩樂,也讓單純的同學會變了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