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隨便躺路邊竟成「名畫」 網友飆創意連番惡搞PS

▲英男酒醉倒路邊竟引發一連串休圖惡搞。(圖/取自Roland Hughes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醉醜態可能會讓你一夕爆紅!英國一名男子迎接2016年前,選擇在街頭喝酒狂歡,然而他喝醉酒倒臥馬路的照片卻被網友休圖惡搞,讓他在新年第一天成了「知名人物」。

全世界都在喜迎2016年,許多人選擇喝酒狂歡。英國攝影師古德曼(joel goodman)
捕捉到跨年後街頭出現許多醉倒路邊的男女,不僅露屁甚至醉到不省人事,糗態百出;然而其中最受注目的一張照片莫過於一名「米開朗基羅哥」;由於他喝醉酒倒臥街頭的姿勢像極了名畫家的畫作,也讓網友展開一連串的「惡搞版本」。

據悉,此張相片從義大利的雕塑家、畫家、建築師和詩人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的《創造亞當》為修圖第一砲,隨後衍生出喬治•秀拉(George Seurat)1884年所繪製的《Bathers at Asnières》等,讓許多網友笑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