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不能小看柯文哲」 王炳忠:小黨都巴著柯爭選票

王炳忠指出,柯文哲在2016大選中扮演不能小看的角色。(圖/記者陶本和攝/資料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能小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6大選的角色?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上任就威逼利誘讓建商向他投誠,支持民進黨新竹巿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做下屆龍頭,又幫忙「首都改革陣線」站台,到時候受過他庇蔭的國會立委通通得對他感恩戴德,直呼「這就是超越藍綠的太上總統吧」!

王炳忠指出,不要看柯文哲看似瘋瘋癲癲,上任就提出「五大弊案」,癱瘓原本施工中的BOT建設;提出要拆派出所,改成行動警察局;趕在2015結束前,又點名要廢掉郵局。他說,「你以為這些都是胡言亂語嗎,他很有可能正在學習蔡英文的『炒地皮』大法,擠出所以能擠出的空地,再威逼利誘,讓建商只能向他投誠!」

王炳忠說,柯文哲元旦又拋出支持柯建銘做下屆國會龍頭的倡議,但他號稱超越藍綠,不替任何政黨站台,實則巧立名目「視察」、「主唱」、「訪問」各種理由隨他掰,「到底有沒有顏色選擇,選民不會都是白癡,心中自有一把尺!」

王炳忠表示,最諷刺的是親民黨、時代力量等一干小黨都號稱要監督制衡,卻通通巴著柯文哲領軍的「首都改革陣線」爭取選票,「柯文哲支持黑箱秘室的柯建銘,你們卻為了選票犧牲理念,甘為柯文哲卵翼下的附庸」;他推測,柯文哲很有可能將成為比小英更有影響力的政治贏家,到時後受過他庇蔭的國會立委通通得對他感恩戴德,「這就是超越藍綠的太上總統吧」!

▼王炳忠在臉書發表全文。(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