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新年煙火.....是曳光彈!

▲敘利亞的新年上空有曳光彈。(圖/翻攝自Afghanistan Combat Footage - Funker530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都在歡慶2016來臨,但在戰火區的敘利亞,有網友上傳影片,遠方除了有燦爛的煙火外,還閃出對空發射的曳光彈,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有人認為這很像是過去巴格達的景象,也有人說:如果有飛機就慘了。

這樣的景象似乎像是敘利亞晚間的日常情況,有網友留言:「不知會有多少人會因為因此喪命」,不禁令人唏噓。

 
Syrian New Years Celebration

How Syria celebrated new years eve. ~FunkerMore footage from Syria at > Afghanistan Combat Footage - Funker530

Afghanistan Combat Footage - Funker530 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