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新年放閃!「有你真好」甜曬躺張雁名胸口照

▲張雁名、夏如芝穩定交往近2年,獲得不少粉絲祝福。(圖/翻攝張雁名IG,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夏如芝合作民視《廉政英雄》與張雁名相戀,交往近2年越愛越大方,中間歷經吵架分手危機、無條件力挺男方退出演藝圈,愛情超堅定。2016年新年到她1日在臉書大放閃,放上多張跟男友親密合照,「因為有你,有這個特別又溫馨的跨年」,閃瞎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如芝新年在臉書大放閃,曬出和張雁名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夏如芝擁有古典美臉蛋,之後轉戰戲劇圈演出,表現相當亮眼。她和張雁名2014年4月被媒體拍到同居,隨即大方認愛,戀情趕進度不到半年見雙方家長,獲得許多粉絲祝福。她新年恩愛大放閃,在臉書PO出和男友貼頭合照,更甜蜜寫下:「因為有你,有這特別又溫馨的跨年,謝謝你讓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好喜歡你,有你真好。」

事實上,張雁名7月在臉書寫下,「謝謝這舞台,謝謝曾經在這圈子一起追夢的好友們。」疑似退出演藝圈宣言,引起熱烈討論,他當時曾向媒體表示,轉戰補教界,擔任招生員,已經上班1星期;女友夏如芝無條件支持,出席活動更表示尊重男友一切決定,小倆口同心的行動,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感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