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根本就是小王菲! 和李亞鵬合照「筷子腿」超吸睛

▲李嫣和李亞鵬合照,父女倆不約而同展現酷勁。(圖/取自李亞鵬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相當有個性,年僅9歲就有小大人的架勢,還會使用視訊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日便有網友貼出她和爸爸的合照,酷勁十足的模樣就像是和王菲從同一個模子刻出來般,被網友直誇愈大愈漂亮,之後李亞鵬也轉發這張照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嫣和李亞鵬感情好,經常在微博分享甜蜜的生活照。(圖/取自李亞鵬微博)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嫣戴著一副太陽眼鏡,長髮及肩,身穿亮黃色連身裙,手上提著小包包,腳踩夾腳拖鞋,跨腳坐在長椅上,纖細的雙腿十分搶鏡,一臉酷樣,散發出來的氣質就像是王菲般;李亞鵬則是戴著帽子,身穿全套白色西裝,充滿熟男的帥氣魅力,父女倆並排坐在一起氣勢十足,他也透過這張合影向粉絲說道,「往事如煙,新年快樂」。

事實上,李亞鵬和王菲離婚之後便獨自撫養李嫣,所以父女倆感情十分要好,常常曬出合照,日前李嫣迷上自拍影片,受到大批網友關注,他便相當擔心,不想要女兒小小年紀便面臨網路社會,所以和對方討論過後,決定關閉女兒的社群網站帳號,愛女之心表露無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