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坐機車拜票「不搞派頭」! 潘建志:有做事比較重要

▲潘建志認為,坐機車跑行程比較方便。(圖/翻攝自潘建志臉書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距離2016大選只剩下14天,立委候選人除了努力跑行程,甚至還會想出一些「創意」來造勢。不過,台北市第三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潘建志2日卻被人在機車上「捕獲」,原來是因為他認為,跑行程「騎機車比較方便,開車搭車搞那個派頭幹麻?反正有做事比較重要啦!」

潘建志競選團隊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要走去服務處的路上,突然看見一台機車後座載著一名穿團隊背心的人,原本以為是夥伴要跑行程,沒想到竟然是潘建志本人;潘建志也解釋,因為擔心車子多、容易塞車,「騎機車比較方便,開車搭車搞那個派頭幹麻?反正我頭髮本來就亂亂的也不怕被風吹,反正有做事比較重要!」引起網友熱烈支持。

另外,潘建志昨天舉辦募款餐會,連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來站台,潘表示,感謝院長在對他的肯定,他只是想不論何時都能堅持住讓台灣變得更好的目標,「這次院長送的大禮真的很重要,是整個團隊的一個強心針」,希望大家一起團結支持,才能夠穩定的把改革的力量送進國會。

台北市第三選區包括中山區和松山區20里(北松山),這次共有10人完成登記,其中包含國民黨蔣萬安、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李晏榕、和平鴿聯盟黨邱正浩、台灣獨立黨林新凱、軍公教聯盟黨李成嶽、大愛憲改聯盟高士恩及無黨籍潘建志、趙燕傑、陳科引、黃麗香。

▼潘建志今天到大直拜票。(圖/翻攝自潘建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