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驚傳不明男闖屋刺人逃逸! 輪椅男頸下3公分刀傷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日驚傳闖屋刺人案!住在正義南路上的45歲何姓男子,晚間7時許和朋友在家聊天,散會後沒多久,突然有一名不明男子闖進屋裡往他背部刺下一刀,隨後迅速逃離現場,由於他坐著輪椅,當下根本來不及回頭查看,警方正在追查嫌犯身分中。

何姓男子因糖尿病雙腳截肢,出入靠輪椅代步,晚間和朋友在家喝酒聊天後,送客離開約10分鐘,突然背後遭人刺一刀,也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刺,根本來不及回頭查看,隨後忍痛打給房東求救。

警消獲報後趕到場,檢查傷口,發現他背部傷口平整,位置在頸下約2公分處,大小約3公分長,流血已經止住,送往三重醫院治療。警方正在調查釐清嫌犯身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