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都比你厲害! 投籃嬤「老年晴子」秒進網友全驚呆

▲灌籃情侶「秒頭秒進」讓網友看了全驚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叫我阿嬤來都比你厲害絕非說說!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部「阿公、嬤玩投籃機」的影片,只見阿公穩穩的投籃,已經非常厲害,但在一旁的阿嬤似乎看不下去如此「龜速」,一個扭身把阿公擠開,左手捏球右手投籃,速度根本是阿公的3倍,讓網友看了直呼「櫻木+晴子4ni們?」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出「阿公+阿嬤玩投籃機」的影片,只見阿公穩穩的拿著籃球慢慢投籃,雖然速度不快,但是準頭十足,每顆都正中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以為就這樣,沒想到在一旁的阿嬤才是武林高手!只見阿公突然「退位」,阿嬤一個扭身上前,先是順手拿了隔壁機的籃球一個Strike,接著左手為輔右手為主,秒投秒進讓一旁的網友看了都驚呼,「叫我阿嬤來都比你厲害絕非說說」。

影片PO出後立即引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都說過,我看過這對,真的超猛;也有人說,天阿,比我厲害,我該檢討一下了啦;甚至有人說,「該不會是櫻木+晴子」老年版吧,根本神灌情侶!

▼影片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社員 #謝正哲 在 #爆料公社 表示:巧遇射手阿公 結果換阿嬤出場更厲害小編:阿公跟阿嬤居然玩得比我還好??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