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擇性失憶? 七股鹽山「禁爬」遊客硬上爽YA還滑梯!

▲台南七股鹽山新鋪鹽,但有民眾仍無視「禁爬公告」溜進去爽比YA自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景點七股鹽山一直是許多民眾假日喜歡出遊的地點,新年第一天有許多就選擇到此處遊玩,但就有人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照片,指出明明管理處都放上告示「禁止攀爬」,但仍有許多人跨越繩索,不只爽自拍,更有人把炎山當草皮「滑梯」,讓網友看了大罵「根本選擇性失憶」!

七股鹽山近日為了迎接聖誕、跨年還有情人節,特地讓全台最大的愛神現身,斥資超過300萬讓整個鹽山煥然一新,就是為了要讓這邊變成幸福景點。因此,許多剛鋪上白鹽的鹽山尚未堅固,管理部特地貼上告示「鹽山新鋪鹽尚未堅固,鬆軟易滑落、危險,即日起禁止攀爬,不便之處請見諒」,就是怕民眾發生意外。

▼民眾選擇無視禁爬公告,硬是溜進去!

但有網友就在《爆料公社》中貼出幾張照片,只見大家不僅「選擇性失憶」,仍跨越護欄爬山,爽比YA到處自拍,甚至還有人把鹽山當草皮一樣,就是硬要「滑梯」,讓他不禁想問,「遵守規定很難嗎?」對此,網友看到後就說,「台灣最美風景是人?」、「根本選擇性忽視」、「你意外嗎?」但也有人指出,可能是民眾不知道新鋪鹽不能爬上去,管理處可以將告示加大警示。

▼七股鹽山打造愛神巨型裝置藝術!(圖/臺鹽實業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