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金秀賢2016大獻禮 留言答題送獨家桌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2015年度盛事《KBS演技大賞》結果出爐,金秀賢以《製作人的那些事》中的職場菜鳥拿下演技大賞,並在發表感言時自曝「來自都敏俊的壓力」,令粉絲相當心疼。

▲金秀賢以《製作人的那些事》奪下大獎。(圖/翻攝自韓網)

金秀賢近年以《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的那些事》等作品,成功擄獲亞洲女性的心,不只戲劇表現亮眼,連化妝品牌也看上他的高人氣,力邀成為The face shop台灣區代言人,並推出獨家滿額贈「2016金秀賢桌曆」,就是要讓粉絲的2016充滿金秀賢的帥氣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金秀賢桌曆(圖/The face shop提供)

而韓星爆爆也為網友謀福利,現在只要參加以下留言分享活動,就有機會獲得The face shop提供的「2016金秀賢桌曆」喔!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2016金秀賢精美桌曆喲!!====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3(一)23:59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並將「韓星爆爆」設定為接收消息跟搶先看

2. 在此篇活動下方留言回答「金秀賢成為美妝品牌的哪一區代言人?」,權限設為「公開」,並同時勾選【同時發佈到Facebook】

◎得獎獎項:The face shop 2016金秀賢桌曆

◎得獎公佈1月4日(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1月11日(一)18:00前領獎,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02-5555-63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公布

王嫣嫣
Jane Chu
Chen Shih
Kevin Fan
曾詩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