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最高難度!復古風「胖達」上大學了 網友揉眼投降

▲最高級別!尋找貓熊。(圖/翻攝自Tracy Lynn Heightchew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匈牙利藝術家杜達(Gergely Dudás)先前在臉書分享「尋找貓熊」圖片,在數百個雪人當中藏著一隻貓熊,想要考驗大家眼力,引起網友瘋傳。美國一名女子崔西(Tracy Lynn Heightchew)也在臉書秀出真人版考題,這次背景變成一大群學生,讓難度大為提升。

杜達月前在臉書PO出「尋找貓熊」圖片,僅一個禮拜有10萬人次分享,讓不少人揉眼抱怨「根本沒有熊貓!明明都是雪人!」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新熱潮。來自挪威的魏斯騰(Espen Westum)受到啟發,自己也畫了一幅插畫,要在許多「重金屬搖滾雙面人」當中找出貓熊。

隨著相關插畫陸續出籠,難度也愈來愈高,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女子崔西在臉書推出真人版考題,從卡通插畫變成泛黃的舊照片,她把一隻貓熊藏在成群大學生當中,這次想找到可就得下一番工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