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最適合小資族的精選車款

▲小資購車專題精選十部本次車展CP值最高的車款。(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車展裡面車百百種,但在這個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小資族與首購族的車型通常不外乎圍繞著「預算」兩個字,因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精選幾部本次車展中,最適合小資族參考的車款。

KIA Morning
KIA自從2006年挖角來自Audi的設計師之後,大幅度的將車款「歐化」。以年輕動感與時尚的外觀,在國外的銷售可說一鳴驚人。Morning微型的車身尺碼搭配可愛的外觀設計,空間也比想像中的大很多,頂級版本價格更是在55萬之內,可說是C/P值相當高的一部車款。

NISSAN March
這一代的March在外觀設計上承襲過去車系給國人類似的感覺,以橢圓形頭燈搭配圓潤的窗框線條,傳遞可愛風格,1.5升自然進氣引擎能夠輸出足夠在都會使用的99hp馬力,旗艦版的售價在60萬內就有包括皮椅等配備,算是相當超值。

HONDA City
與Fit共用底盤平台的City,在2014年由 Honda Taiwan重新導入台灣,並在今年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與之前相比有微幅的修改,但重點在於之前為人所詬病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有了大幅度的精進,旗艦車型甚至有多達六顆安全氣囊。

HYUNDAI Verna
正式邁入第四世代的Verna在11月才由總代理南陽實業宣布導入台灣,外觀延續了品牌流體雕塑2.0的設計風格,雖說屬於B-Segment,但與許多C-Segment的車子相比,內部空間算是更寬闊,可惜安全配備較為不足。

LUXGEN S5 Eco Hyper
在GT-R教父水野和敏先生親自調校後,S5除了在外觀有了大幅度的更動,採用了大量Neora概念車的理念,從車頭飛翼造型的水箱護罩加上鍍鉻飾條搭配T型LED日行燈,帥度大幅度提升,也更具有相當明顯的辨識性。

FORD Fiesta
在去年進行小改款的Fiesta使用了當初品牌最新新世代的Kinetic Design家族設計語言,並在車頭換上了更為顯眼的全新6角型水箱護罩,並取消四門的房車車型,僅留下五門掀背款,分為1.0升EcoBoost引擎及1.5升自然進氣兩款。

MAZDA Mazda2
身為品牌旗下第四款使用SKYACTIV技術的車款,Mazda2在台灣還沒上市就引發許多車迷的關注,源自概念車Hazumi的外觀搭配MZD Connect車用多媒體連結系統的內裝,還有滿滿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這部車可說無法挑剔,但由於屬於進口車的關係,售價相對比較高一些。

VW Polo
Polo車系一直以來都是福斯汽車入門級距的主力戰將,也在台灣繳出不錯的成績單,最重要的是由於改為自印度進口,有效的壓低引進成本,讓Polo車款得以60萬元級距的售價策略,搶攻國產小型車市場。

SKODA Citigo

身為Volkswagen UP!車款孿生兄弟的Citigo,以小巧靈活的身型搭配幾乎傲視同級車的安全配備成為A-Segment的當紅寵兒,國內雖然只有1.0升引擎的版本,但75hp的馬力足以供車主在都會使用,較為可惜的是售價較不親民,但會成為安全為主要考量的消費者喜愛的車款。

SMART ForTwo

歷經十年產品週期,終於在今年大改款的SMART車系,外觀不僅時尚,內裝同樣的圓潤可愛,但與賓士同為戴姆勒集團旗下的品牌,還是有其獨到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