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西3報紙走入歷史 宣布2016年轉戰「新媒體」

▲浙江、江西3報紙將轉戰新媒體。(圖/翻攝自今日早報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敵新媒體浪潮,浙江日報旗下的《今日早報》、《都市週報》以及江西《九江晨報》都正式宣布將在今年1月1日停刊,轉戰新媒體。上述媒體停刊前,大陸《生活新報》、《九派新聞》、《長株潭報》等老字號媒體也在2015年相繼走入歷史,或是轉變新聞方向。

據《人民網》報導,《今日早報》、《都市週報》及《九江晨報》3家紙媒,不約而同於去年底登出停刊公告,表示2016年將停止紙質報紙刊物的發行,正式轉戰媒體融合的新戰場,像是APP、微信等新媒體。

浙江《都市週報》在官方微信上表示,「轉型時期的媒體,往往扮演兩個角色,一個追問未來,一個糾結記憶,我們想得更多的事,要以一種什麼樣的新方式和你約會」,宣布將暫停出刊,轉為線上營運。而浙江日報報業旗下的《今日早報》31日也在頭版刊登「致謝讀者」宣布停刊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