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陰莖的小知識  原來屍體也會勃起?

▲關於小弟弟,你了解多少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陰莖是男性的生殖器官,在生物的繁衍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奈及利亞《PULSE》網站便列舉了10點相關的知識,你知道幾個呢?據《10 fascinating facts about the penis》文章介紹,關於陰莖的大小事有:

1. 人類是唯一陰莖沒帶骨的哺乳類動物,如果有骨頭的話,將可增加性愛持久的能力。

2.全球男子的平均長度為10公分,最長的是非洲男性,平均可達到18公分,而韓國男的9.6公分則是世界最短。

3. 世界陰莖之王為美國人法肯(Jonah Falcon),未勃起的長度為34公分,當然有許多A片商搶著要跟他合作,但是都被拒絕了。

4. 割包皮的男性,罹患HIV病毒的機會較低。

5. 有沒有割包皮,做愛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6. 所有的陰莖都是由陰蒂變化而來,直到出現Y染色體,陰蒂才會開始變成陰莖。

7. 遺體和亡者也是會勃起的,被稱為「天使的慾望」或是「死亡勃起」。

8. 射精時是由脊髓中樞控制,而非大腦。

9. 有些民族有「陰縮」(Koro)傳說,他們相信陰莖縮小後,會進入腹腔而消失,一旦發生,就會死去。

10. 有些人天生就是有「雙頭莖」,也就是「雙陽具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