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音+落拍!柯P跨年唱《憨人》 後半音樂關全場Carry

▲柯文哲在台北跨年晚會上獻唱。(圖/翻攝自三立)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準備迎接2016!台北跨年演唱會準備進入尾聲,市長柯文哲在晚間11:00上台,準備現唱《憨人》,緊張的他甚至在開唱前先直播練唱,求大家Carry他。一上台,他就要求主持人要一起唱,只見他右手拿著麥克風,開始「呆滯」,前奏尷尬了10秒,一開口馬上走音+落拍,笑得網友大笑「果然抬高收視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前段部分,不斷走音落拍,完全跟不上,讓網友看了直呼「有點驚悚」,後半段所幸連音樂都停掉,讓台下的人Carry他,短短了一分鐘,讓網友「高潮迭起」,但無論如何,光是市長上台獻唱,就讓台下觀眾看了也是樂開懷!

▼柯文哲獻唱《憨人》!

 
走音+落拍!柯P跨年唱《憨人》 後半音樂關全場Carry

讓我們一起回顧柯文哲的《憨人》( Supermm)#柯文哲 #憨人走音+落拍!柯P跨年唱《憨人》 後半音樂關全場Carry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31/622943.htm

ETtoday分享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台北市跨年人潮。(圖/記者徐文彬攝)

▼柯文哲練唱影片,影片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後。 

快上台了,請小周老師來幫我惡補。請大家等一下跟我一起唱,carry我!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