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不斷! HKEsports戰隊公布與Raison無條件解約

圖、文/4Gamers

HKEsports 稍早在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宣布,旗下《英雄聯盟》戰隊 Raison 退出戰隊,而且即時生效!今年 7 月期間 Raison 才爆出禁賽事件,如今再爆退隊,風波不斷。Rasion 目前已經關閉 Facebook 個人粉絲頁。

根據 HKEsports 在 Facebook 官方粉絲頁聲明指出,Raison 因簽證到期,原需要返回韓國重辦證件,最後卻因為 Raison 錯過公司安排的航班,導致簽證過期。所以 Raison 滯留韓國,未能返回台灣。

今年 7 月期間 Raison 爆出因為曾經在韓服為工作室代打,違反條例,LSM 委員會當時裁定 Rasion 禁賽一年的懲處;同月宣布由「我是神手貴」的 HKE GodKwai 加入替補 AD 位置。HKEsports 指出,自禁賽到 2016 年 4 月禁賽期間,位置自正選選手改為練習生,所以薪水同步調整為練習生後,Raison 拒絕接受。

HKEsports 最後強調,因為各種分歧外加尊重 Raison 意願,決定無條件解除 Raison 合約。

新聞來源:HKEsports 官方消息來源

關鍵字:英雄聯盟HKEsportsRaison退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