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連唱2首主打快歌! BOBBY鏡頭少惹議

▲「iKon」出場氣勢驚人,卻因為團員BOBBY(前)鏡頭少惹議。(圖/翻攝自芒果TV)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iKon」是「BIGBANG」的師弟,31日和到湖南衛視陪粉絲一起跨年,7名成員一出場氣勢相當驚人,立刻掀起粉絲尖叫,但表演結束後,有許多粉絲感到不滿,認為鏡頭分配不均,立刻掀起討論。

「iKon」帥氣登場,一出場便唱了《MY TYPE》和《RHYTHM TA》2首快歌,又跳又唱氣氛相當好,但表演結束後卻引起粉絲不滿,認為鏡頭幾乎集中在B.I和粲右身上,人氣相當高的BOBBY卻只有帶到幾秒鐘,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粉絲認為B.I和粲右鏡頭相當多。(圖/翻攝自芒果TV)

湖南衛視2015年跨年夜邀請許多大咖,包括南韓天團「BIGBANG」以及師弟「iKon」,還有大陸小鮮肉「TFBoys」以及黃曉明、鄧紫棋等藝人,而「BIGBANG」將擔任此場的壓軸,據了解他們會帶來許多首膾炙人口的新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