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友情」搭直昇機霸氣現身 重現Beyond經典歌 

▲「歲月友情」組合從直升機霸氣走上舞台。(圖/翻攝江蘇衛視)

記者林政平/台北-南京報導

「歲月友情」是來自電影《古惑仔》的組合,由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組成,31日應邀到南京的江蘇衛視跨年晚會開唱,5人以黑色服裝搭紅色做點綴,從舞台上的直昇機道具走下來,氣勢非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染了一頭紅髮。(圖/翻攝江蘇衛視)

象徵友情代表的5人,一連演唱《亂世巨星》、《友情歲月》2首粵語歌,讓大家陷入當年的《古惑仔》回憶中,雖然他們現在都已經是人夫人父,但多了些許成熟的魅力,仍迷惑現場所有的觀眾,尖叫聲不絕於耳。除了他們以外,也邀請了《煎餅俠》大鵬一同合唱Beyond的《光輝歲月》。談起2016年的新希望,鄭伊健先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並要大家珍惜身邊的好友。陳小春則說「希望大家來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身體健康。」

▼鄭伊健是「歲月友情」的靈魂人物之一。(圖/翻攝江蘇衛視)

 
 
歲月友情

難以抵擋的熟男魅力!(羊羹)【延伸閱讀】「歲月友情」搭直昇機霸氣現身 重現Beyond經典歌http://star.ettoday.net/news/622924?from=fb......#歲月友情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