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宗憲問嚴爵「有坐過小巴嗎」 納豆千又也中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演唱會」大牌雲集唱熱今(31日)跨年夜,其中歌手嚴爵也一連演唱數首歌曲,而在中途休息進廣告時,主持人吳宗憲、納豆與LuLu也沒閒著,立刻上前做一小段訪問。孰料,吳宗憲一開口就讓嚴爵完全說不出半句話,甚至連一旁的納豆都無辜中槍。

▲進廣告時,吳宗憲直接在台上虧嚴爵。(圖/翻攝三立新聞網)

嚴爵在台北跨年晚會中一連演唱數首歌曲所編的組曲,而在中場休息時,吳宗憲立刻上前詢問:「去陽明山時有坐過小巴嗎?」納豆也在旁頻負荷,讓先前與張珮瑩(小8)傳出「嚴8戀」的嚴爵頓時說不出話。隨後吳宗憲又虧:「有交女朋友要讓我們大家知道,不論如何,不要讓愛情,留下一個疤。」約2分鐘的訪問過程,嚴爵幾乎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得不斷露出尷尬地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嚴爵之外,一旁的納豆也不免被吳宗憲擺一道。(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嚴爵被逼問戀情外,一旁的納豆也沒躲過一劫。吳宗憲虧完嚴爵後,呼喊LuLu的名字,LuLu也配合的喊「有」,吳笑說:「如果叫1000次呢?那就是千有(千又,納豆的女友)。」讓在旁的納豆躺著也中槍。

 
憲哥趁亂告白

吳宗憲 Jacky Wu:趁亂告白就對啦!>///////<(羊羹)►►►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h納豆 Lulu 黃路梓茵 #吳宗憲 #納豆 #黃路梓茵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