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跨年夜戰璞園 台銀難逃跨季對戰24連敗

台銀對璞園吞下跨季24連敗。(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相隔3季,SBL再度出現跨年夜賽程,台銀無法以勝利替今年劃下完美句點,以80:91敗給璞園,還吞下跨季24連敗。

SBL例行賽前一次出現跨年夜場次,要追溯到第9季,當時為週六新竹賽程,台銀與璞園並未參與到,今晚(31日)台銀張博勝賽後打趣地說,要回台銀球場練球迎接跨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上一次擊敗璞園,要追溯到第8季SBL,時間為2011年1月29日在台北體育館,當時台銀91:83贏球,自此台銀對璞園一勝難求。

台銀此役並非沒有機會,奈維爾第三節曾砍進三分球,追到剩3分落後,結果又被拉開,第四節也曾咬到4分差,璞園依舊有辦法甩開糾纏。

對於跨季24連敗,教頭洪濬正表示,球員在對決璞園時,也有心理障礙,且璞園不但以最佳陣容應戰,球員經驗、能力都高於台銀。

攻下20分、4籃板,助攻、抄截各3的張博勝表示,每當有機會追上璞園,就因連續失誤而丟掉機會,希望明天調整一天後,能在接下來的比賽改善。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