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跨年台上幫證婚! 新人忘情喇舌到牽絲

▲范瑋琪獻唱《最重要的決定》,幫新人證婚。(圖/翻攝江蘇衛視)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范瑋琪初回歸歌壇,剛開始新專輯《范范的感恩節》宣傳,31日晚上就頂著8度低溫,登上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她準備了6、7個暖暖包貼在背及肚子上禦寒做好萬全準備。而她也獻出首次在跨年台上幫新人證婚的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回歸跨年舞台,獻唱2首歌。(圖/江蘇衛視)

一開始,新娘穿著白紗走上舞台,接著她把捧花交給范瑋琪,他們就在范瑋琪演唱《最重要的決定》的時候,由外國神父證婚。正當大家都在疑惑是真的結婚,還只是舞群,范范演唱結束後,立馬公佈解答,「他們是真的要結婚的一對新人,恭喜他們!」

除了演唱《最重要的決定》、《我們的紀念日》自己的歌曲外,范瑋琪也和第51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得主,朴樹合唱經典曲目《那些花兒》,由於朴樹正是《那些花兒》詞曲創作者,這回能跟「本尊」相見歡、攜手合唱,也讓范范備感興奮,還直呼:「好不可思議,能跟朴樹老師合唱,且老師越來越帥氣了,像是在圓夢一樣。」

 
范瑋琪@江蘇衛視跨年

整個畫面好夢幻喔!(羊羹)【延伸閱讀】范瑋琪跨年台上幫證婚! 新人忘情喇舌到牽絲http://star.ettoday.net/news/622894?from=fb_et_star范范 范瑋琪 #范范 #范瑋琪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