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電音版有魔性! 眾娘娘跳針喊「大王」崩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歷史劇《羋月傳》一開播就創下高收視,戲裡戲外都話題不斷,從小童星演員萌翻天,到全集外洩大結局提前曝光,反派角色「贏蕩」更是把觀眾氣得牙癢癢。而該劇堪稱話題無極限,近日又被網友惡搞成「電音版」,畫面中只見眾娘娘接力狂喊「大王」,搭配搞怪音樂笑翻眾人,意外又掀起了一陣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羋月傳》電音跳針「大王」崩壞。(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羋月傳》被重新剪輯的影片中,網友將戲中「眾娘娘」喊大王的片段及嘴型蒐集起來,搭配電音搖滾曲風,呈現出眾人接力狂喊「大王」的跳針狀態,最後還搞笑補上1句「膽大包天」,惡搞又崩壞的畫面笑翻眾人,且由於影片具有強烈節奏感的音樂,且不斷重複同個台詞,讓不少人崩潰狂喊「我到底看了什麼…」、「中毒了」、「超有魔性!」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羋月傳》電音跳針「大王」崩壞。(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