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Solo開唱帥炸!感謝6跑男讓自己「釋放天性」

▲鹿晗浙江衛視跨年Solo演唱。(圖/翻攝自浙江衛視)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從EXO退團後,回到大陸發展,近期更加入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第3季,更發行個人迷你專輯,是當紅小鮮肉之一。他31日參加浙江衛視跨年晚會,連唱2首歌曲《諾言》、《致愛Your Song》,帥氣模樣引起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浙江衛視跨年開唱,跑男成員後台支持。(圖/翻攝自浙江衛視)

鹿晗微博擁有千萬粉絲關注,人氣超旺,這次在浙江衛視登場,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跨年一開場,就和跑男成員鄧超、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Angelababy一起合唱《超級英雄》;他之後以個人Solo演唱,一身酷帥皮衣展現魅力,他也感性表示,參加綜藝節目學到很多,「前輩們人都很好,讓我釋放天性。」至於2016新願望,他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開心,自己能夠更加放開一點」。平常工作超忙的他,也希望能休個假,「就在北京待著吧!」

 
鹿晗@浙江衛視超深情

融化在鹿晗的歌聲裡了~(羊羹)【延伸閱讀】鹿晗Solo開唱帥炸!感謝6跑男讓自己「釋放天性」http://star.ettoday.net/news/622853?from=fb_et_star#鹿晗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