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17歲正妹淪為IS性奴 逃跑時遭活活打死

目擊者指出,去年逃家加入IS的17歲正妹珊拉,後來淪為性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有兩名奧地利少女逃家加入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 。兩人還為IS拍攝過宣傳海報及影片。但根據最新的目擊者敘述,當中的17歲波士尼亞裔正妹珊拉․凱辛諾薇琪(Samra Kesinovic)後來竟淪為性奴, 後來她在試圖逃跑時慘遭IS士兵活活打死。

英國《鏡報》報導,去年4月,當時16歲的珊拉和同伴然離家出走,前往敍利亞參加「聖戰」。據一名曾跟她被關在一起的突尼西亞女子指出,她們被迫為聖戰士提供性服務。 這名逃出來的突尼西亞女子說,她們被關在同一座房子裡,被當作「獎賞新加入的聖戰士們的性禮物」。

奧地利媒體上月報導,珊拉試圖逃出IS的「首都」拉卡(Al-Raqqah)時,遭聖戰士毆打致死。之前,珊拉曾寫信給父母,表示對IS失望,渴望回家。不過奧地利政府迄今尚未證實珊拉遇害的消息。去年跟珊拉一起離開奧地利加入IS的同伴莎賓娜(Sabina Selimovic),據傳已在拉卡戰死。

珊拉和同伴莎賓娜為IS拍攝的宣傳照。(圖/翻攝自網路)

珊拉(右)和同伴莎賓娜為IS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