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苗栗民宿「LINE到」老闆女兒 訂房結局竟然超展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住個苗栗民宿,最後結局竟然超展開!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分享自己和一群朋友到苗栗玩,結果意外「把走」民宿老闆女兒,還在聖誕節告白的故事;由於內容極度有趣,很快就被大家推爆。

dcard,苗栗,民宿,老闆,女兒,閃光

▲戀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在文中寫道,今年暑假一群人到苗栗玩,訂民宿時跟老闆女兒通了電話;造訪後大家玩得歡樂,住宿期間也跟老闆、老闆娘相談甚歡,後來甚至老闆的女兒也加入聊天,當時一夥人聊著聊著,居然就快要11點了。

「...那天晚上我們聊到快11點,本來想繼續跟她聊的,可是老闆夫妻都在,我想還是收斂一點好了。」原po說,旅行結束後他回到高雄,才發現民宿老闆的女兒默默加他,兩人還因此聊了幾個月,到後來,「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她了!」

由於兩人相談甚歡又很投緣,原po乾脆在聖誕節賭一把,除了約女生到高雄玩,還在25日當天告白成功;因為非常開心,他得意在dcard發了這篇閃光文,除散播正面能量,也和大家分享他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