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褲襠開開全直播 近2小時傻傻一直講糗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主播糗爆了!中天早晨氣象主播李家名在2015年最後一天大清早,就在螢幕上亮相為觀眾播報最新的氣象資訊,豈料他上台前沒有留意服裝儀容,竟在播報時褲襠就這樣大剌剌地開著,並透過螢光幕全程放送,7點到9點近2小時的輪播中都沒發現,因此被笑虧是2015年末最糗主播。

李家名是戴立綱一手調教3年的徒弟。(圖/翻攝自YouTube)

李家名當時身穿灰色西裝,打上粉白色相間格紋領結,戴著黑色粗框眼鏡在鏡頭前播報跨年這天的天氣概況,不料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在近2小時的穿插輪播中,他似乎都沒發現「褲襠涼涼」,從7點到9點下半身都呈現石門水庫大開的狀態,雖然沒露出重點部位,但畫面還是讓不少人不知該把眼睛往哪放。而他也因為這樁糗事,成為2015年尾聲一大早的話題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主播李家名跨年這天被發現,早上播報時石門水庫洞開近2小時都沒發現,超糗畫面立刻引起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李家名是電視台最近力推的重點氣象主播,師承資深氣象主播戴立綱3年,多半負責代班師父播報六日的氣象,因形象憨厚耿直深受許多婆媽喜愛,還有個「氣象界暖男主播」的封號,和氣的面相還曾被老師大讚「見他的臉就像看到好天氣。」形象非常陽光清新。

▼李家名褲檔開開播報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