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爆師生戀 柯文哲:那時還沒結婚,這是問題嗎?

▲柯文哲昨日被問到黃國昌師生戀,一句話點破。(圖/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30日遭到旺中集團的跳針式問話,意外爆出當年師生戀,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清楚內容,「但既然黃國昌當時還沒有結婚,這個...是問題嗎?」

黃國昌昨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坦言在高雄大學任教時確實有女學生示好,不過兩人是在她畢業後才交往,自己那時候還單身,且老婆也知道這件事,並且強調自己在雄大任教的表現都可以接受公開檢驗。

柯文哲昨日晚間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表示自己並不清楚內容,倒是反問記者「他那個時候結婚了嗎?」記者回答沒有,柯文哲則說,「沒結婚的話,這個還是問題嗎?」

▼黃國昌被爆出當年曾有過師生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