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烙「破英文」令人傻眼 網友卻因他手錶牌子吵翻

網友PO文分享遇到「富二代」的趣事。(圖/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記者蕭亘妤 /台北報導

有位網友上網PO文說,日前在街頭遇到一位身穿潮T,手戴DW錶,一臉「老子就是富二代」的男子,且聽到他講的幾句英文後,更是感到非常自卑,沒想到對方後來竟然做出讓他相當傻眼的舉動。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不過,大家討論的重點是,「富二代怎麼會戴DW錶」 。

這網友在《Dcard》上表示,當時看到宿舍外面停了一台保時捷跑車,全白的流線型車體一看就知道要價不菲,正想停下腳步想仔細地觀賞一下時,就看到那位富二代和朋友一起走來,邊說,「Where is my car?」 而且看到保時捷後大喊,「Oh!I see my car 」網友頓時感到自卑,「他走來的腳步聲踐踏著我卑微的心靈,更因腳上的100元夾腳拖感到無所適從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富二代後來經過保時捷時,竟然沒有停下,反而是把旁邊的腳踏車騎走了,「幹,腳踏車叫Bike好嗎?」 網友瞬間覺得超級無言;而許多人看完這段故事後,立刻開始「戰錶」,有人說,「富二代戴DW?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富二代為什麼會戴DW那種廉價錶」、「至少要來個沛納海才是富二代啊」、「把百萬名錶擺哪兒了」、「DW根本躺著也中槍」。

據了解,Daniel Wellington(簡稱DW)是近年崛起的瑞典手錶品牌,打著北歐一貫的極簡設計,以中性風格、令人驚豔的質感、沉著的氣勢在歐美迅速闖出名號;加上有許多知名時尚部落客大力推薦,使它在年輕朋友間相當受到歡迎。

▼DW錶。(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內容已獲Dcard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