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回顧!2015年最好看的動畫排行榜(上)

圖、文/萌咩誌

啊啊~~真的是不知不覺啊!小編明明才記得前陣子還在討論迎接2015秋季動畫,就突然的2015年要結束了啊~(哀嚎+吶喊)不過2016的冬番也是很令人期待的說!(馬上復原)

每到年底就該來個大回顧啊~2015年也出了許多很棒的動畫,究竟哪些是大家心目中覺得有趣又好看的動畫呢?這次的戰況非常的激烈,有好多同名次的作品呢!

第22名SHIROBAKO(白箱)

果然是預料之中的作品啊!雖然這一部沒有很打到小編,但也是真的很值得一看的推薦作品,也有許多然看完之後更想投入動畫產業工作,但...即使從動畫中了解了狀況...現實跟動畫真的是有差距的啊(×ω×)

第22名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團~

京阿尼出品就是品質保證,從開撥以來就話題不斷,最拿手的細膩情感也是發揮的很棒呢!

第22名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這部小編個人很喜歡,可能本身也是本家的粉絲吧!雖然之中有些偶像的地雷很嚴重(皺眉)不曉得有沒有因此而影響到精彩度?(´;ω;`)但是我想偶像們活躍的樣子一定也吸引到許多粉絲吧!

第19名北斗神拳草莓口味

日本人相當喜歡這種惡趣味的作品!再加上本身北斗神拳的經典,也讓人不意外上榜啦!

第19名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出現啦!在2015年因為一條藍色的乳袋繩轟動全世界的作品,在劇情的表現上其實也是相當不錯的說!小編看完相當的期待第二季!(✪ω✪)總覺得第二季才是更精彩的開始啊(握拳)

第19名山田君與7人魔女

永遠不敗的後宮題材,但是這種輕鬆愛情校園喜劇真的接受度真的比較高,還有各種萌妹子,怎麼可能不喜歡呢(心)

第16名終物語

夾帶著物語系列的高人氣作品啊!大家也相當想看到最終結局~究竟會不會再推出續終物語呢?

第16名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這一部題材真的很有趣,感覺真的就是「深夜動畫」,第6集最後還教大家怎麼做飛機杯...(◔౪◔)小編很享知道有沒有捧友照做的XD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XDD

第16名Fate/staynightUBW

Fate/stayNight本身就有三線劇情,分別是Fate、UBW以及HF在這三線劇情中,許多粉絲們都挺喜歡UBW線的劇情!所以在這麼高的期待度下上榜也不易外啦~

第15名青年黑傑克

嗚呼呼呼!要敘述已經大家腦海裡印象很深的怪衣黑傑克前身,青年黑傑克的故事自然的也引起大家的好奇,而且青年黑傑克超帥的啊(〃∀〃)

第14名我家有個魚乾妹

這麼輕鬆的作品真的很適合睡前看,放鬆完了之後就可以去睡了XD,最好再買個小埋的等身娃娃抱著睡就更完美了ヽ(✿゚▽゚)ノ

第13名學園孤島

是個少女們生活在荒廢校舍的故事,反差萌感真的很大啊!像是可愛的片頭曲跟內容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啊!_(:3」∠)_是萌皮黑骨類型的題材,不過似乎觀眾們也相當買單啊!

以上就是在2015年最受到歡迎的動畫排行榜~捧友們2015年心中的名單上榜了嗎?從名次就看的出來真的是激戰呢!究竟會是哪部作品拿下第1呢?更令人期待的下篇!下次見~(*´∀`)~♥

關鍵字:年末回顧2015好看動畫排行榜戰況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