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生都可用」的賀年卡 只要30秒就能送上祝福

不少人都說這張卡片非常實用。(圖/翻攝自否みTwitter)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聖誕節結束後,緊接著就是要迎接2016年的到來了,有日本網友近日做了一張超特別的過年賀卡,號稱「可以用一輩子」,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引起網友們瘋傳。原來,這張卡片可以讓民眾自行填上年位,且下面幫忙附了各式的祝福的話,讓不少人都說「根本就是為懶人準備的」

發明這張卡片的日本網友否み說,「這張賀卡是每年都可以使用的,非常適合上班忙碌,沒有時間買卡片的人」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卡片還畫了超可愛的12生肖,可以自己圈出今年是輪到哪隻動物;而新年快樂、請多多指教這些話都只要填寫代號就好了,對於還保有過年時要寄賀卡傳統的日本人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呢!

卡片上的生肖長得超Q。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