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萌娃1歲就會做家事 「掀地毯黏灰塵」讓她淚崩

▲鍾欣怡的女兒小乖才1歲就懂得幫媽媽做家事。(圖/取自鍾欣怡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怡當年演了手機廣告出道,亮麗清純的外型被外界封為「威寶妹」而闖出名號。她2014年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很快就生了女兒小乖,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又不吝分享經營之道,加上產後更加性感漂亮,深受網友歡迎,30日又在臉書貼出一段小乖做家事的影片,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產下女兒小乖,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取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30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女兒小乖的影片,只見她坐在鋪滿巧拼的地板上,手裡拿著黏灰塵的滾輪,認真地低著頭做家事,甚至還知道要把一旁的地毯掀起來,清掃下面的髒汙,才1歲就懂得幫助媽媽做家事的模樣,相當乖巧又可愛,而小乖似乎是觀察到她平常打理家事的舉動,才耳濡目染有樣學樣的,因此讓她體會到身教的重要。

▲鍾欣怡的女兒小乖才1歲就懂得幫媽媽做家事。(圖/取自鍾欣怡臉書)

除此之外,鍾欣怡看到小乖才小小年紀就這麼懂事的模樣後,忍不住直呼「媽媽眼眶已濕」,坦言相當感動,而影片曝光後也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除了大讚小乖非常乖巧之外,也稱讚她把女兒教育得很成功,更有粉絲搞笑地表示「可以來幫阿姨打掃嗎?」讓大家笑成一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有樣學樣 耳濡目染 孫小乖儼然是個小小幫手了媽媽眼眶已濕

鍾欣怡 Cathy Chung 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