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奪下演技最大獎! 講到超時賣萌:還想繼續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池晟演技精湛,年初接下人格分裂成7種的角色,成功演繹7種個性的主角,得到觀眾肯定。他30日一舉拿下2015《MBC演技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場上他除了放閃愛妻李寶英,還講到超時,逗趣的反應給典禮上增添不同的趣味。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池晟講到超時還笑回「可是我還想繼續說」。(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晟在戲劇《殺了我治癒我》展現精湛演技,他不僅扮男、扮女又扮流氓,一人分飾7角讓觀眾看得十分過癮,30日拿下男子最優秀演技獎,他表示當時接到劇本時,從來都沒有過擔心的想法,透露《殺》劇一直是他很想挑戰的作品,她坦言自己其實是個很孤單的人,「從老婆(李寶英)那裡得到很多愛,還有家人給的愛。」

有趣的是,當超時的警告音樂響起時,池晟還頂嘴回「我說太長了嗎?可是我還是想繼續說,謝謝粉絲的支持,還有一直照顧我的作家、同僚們...」坦承又逗趣的反應,被主持人調侃「沒想到池晟臉皮滿厚的。」此外,他在拿下2015年MBC最大獎時,自揭現在在演技上還是有很多不足,「以前曾有個導演這樣對我說『我從來沒看過一個這麼不會演戲的人』。」所幸有那位導演,才造就了現在的他。

▲黃靜茵奪下最優秀女主角。(圖/翻攝自韓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另外,最優秀女主角則是由黃靜茵(黃正音)奪下:「我不是一個很會表現的人,但是謝謝粉絲,還有在現場很辛苦工作的劇組人員,2015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