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趴地辣秀翹臀 網友驚見衣襬掀起:沒穿褲子?

▲薛凱琪趴地辣秀翹臀。(圖/翻攝薛凱琪微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港星薛凱琪(Fiona)形象清純甜美,影歌視三棲也都受到肯定,出道起來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先前和陳意涵、楊子姍等人合作主演電影《閨蜜》開出票房佳績,人氣也跟著在兩岸翻漲。她30日在微博上發文,PO出運動後累癱倒地的照片,趴下後衣襬被微微掀起,卻引來網友驚喊:「沒穿褲子嗎?」意外引發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凱琪先前演出《閨蜜》成績亮眼,人氣也跟著在兩岸翻漲。(圖/翻攝薛凱琪臉書)

薛凱琪30日在微博上發文,分享1張自己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做運動讓自己累一點比較好。」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無袖上衣,露出裡頭的深色內衣肩帶,累癱倒地的過程疑似有拉扯到衣服,趴下後衣襬微微被往上拉,順勢秀出超電火辣翹臀,完美身材獲得一片讚賞,吸引大批粉絲狂讚超性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不過,薛凱琪將豐臀辣照公開後,卻因為身上穿的緊身褲是肉色,與自身皮膚的顏色相當接近,令網友乍看之下還以為她「裸下身」,令不少人忍不住驚喊「沒穿褲子嗎?」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薛凱琪趴地辣秀翹臀,讓網友誤以為沒穿褲子。(圖/翻攝薛凱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