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爆熱戀《金牌特務》刀腳女!要她當第4任妻

▲湯姆克魯斯爆愛上蘇菲亞波堤拉。(圖/取自網路、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53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有過3段婚姻,距離之前跟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離婚後已空窗3年,30日美媒《Radar Online》爆出他對33歲《金牌特務》「刀腳女」蘇菲亞波堤拉(Sofia Boutella)一見鍾情,並展開瘋狂的追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阿湯哥友人爆料當他看到《金牌特務》時完全被蘇菲亞吸引,並且狂問:「那個女孩是誰!快告訴我!」後來蘇菲亞能有機會演出阿湯哥主演的新版《神鬼傳奇》(The Mummy)裡的女木乃伊,全都歸功於這位大明星對她的瘋狂癡戀。

朋友也爆阿湯哥臣服於蘇菲亞神祕性感的美貌,「他積極想讓她做下一任妻子,且完全無法將蘇菲亞從他心裡拿走。」不過《Radar Online》也提出質疑,蘇菲亞有可能也愛上阿湯哥嗎?連阿湯哥的友人也透露其實他也一直在找尋能理解他山達基信仰的對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