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未完成老師暴怒...河南小2女耳根「撕裂」縫3針 

▲過度體罰會造成小孩的心理創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鶴壁市一名小學2年級女生,疑似因為作業沒完成,被老師擰住耳朵外加腳踹,在一陣毆打後,女同學的右耳根竟然被「撕裂」,還到醫院縫了3針。女同學的奶奶表示,雖然之前就有發生類似情況,但因為沒有很嚴重,所以就沒有追究,但沒想到這次竟然那麼嚴重。

根據《大河網》報導,2年級的女同學瑤瑤(化名)哭訴說,28日時她因為沒有完成作業,被班導師批評,結果老師越罵越激動,用手擰她的耳朵、用腳踹她的腿。過程中她用手護著腳,最後左手被踢得紅腫,而她的耳朵也因為過度拉扯,被「撕裂」縫了3針。

獨自撫養瑤瑤的奶奶表示,早在一個禮拜前,就發現她的頭上腫了個大包,知道是被老師打的以後,因為並沒有相當嚴重,考慮可能是老師教子心切,所以便沒有追究,但沒想到這次竟然被打得這麼嚴重。

瑤瑤和奶奶也向記者表示,學校日前辦了一個「午托班」,需要額外付費,但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且住所離學校很近,所以沒有參加,而她也是班上少數沒有參加「午托班」的同學。但不知道這是不是背後的原因之一。

根據報導,校方表示對這件事不太清楚,而毆打學生的老師,也沒在約定採訪的時間出現,隨後便失去聯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