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男星爆猥褻兒童! 電腦私藏1000張淫照

▲馬克沙林涉嫌猥褻兒童被逮捕。(圖/翻攝自馬克沙林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男星馬克沙林(Mark Salling)在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中飾演脾氣火爆的帕克曼(Puckman)走紅,2013年卻被一名女DJ控訴性侵、傷害,導致形象受到重挫。他近日疑似又因感情糾紛,被前女友踢爆暗藏上千張猥褻照片,目前已遭警方帶回調查,最高恐怕將吃上5年牢飯。

馬克沙林在29日上午被洛杉磯警察局「兒童網路犯罪」小組逮捕,家中電腦被搜出高達1000張以上的色情圖片,全都是關於15歲以下兒童的猥褻照。由於他是一個人居住,遭他人陷害的可能性非常低,事發後立刻被警方帶回調查,最高可能會被判刑5年,當天下午被家人以美金20000元(約台幣66萬元)保釋。

據悉,馬克沙林的前女友事前曾連絡警方,疑似是為了報復男方而刻意舉報。馬克沙林現已連絡律師協助,預計1月22日會上法庭說明案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