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150萬MV遭禁播 再砸300萬推第2支

▲HUSH新版本MV花了300萬拍攝。(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HUSH日前發行新專輯《機會與命運》,他新歌MV《我想知道你的一切》因為「涉及裸露」遭電視禁播之後,他28日推出VR版本MV,以特殊視覺、虛實交錯的走位安排,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

據了解,被禁播的《我想知道你的一切》第一版MV花費150萬拍攝,這支新VR版本花費300萬拍攝。當HUSH得知MV被禁播的事情時,他當下並無特別難過,反而覺得可以丟出一個議題讓大家思考:「不管是道德審查還是裸露教條,都非常好。」他認為現在網路非常普及,所以大部份的人就算電視不播,還是可以在網路上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USH新MV走迷幻華麗風格。(圖/相信音樂提供)

他這支新版本MV以VR技術拍攝,結合「CG動畫和虛擬實境」,觀眾在觀看時,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改變片中的視角,隨意自由旋轉,走迷幻華麗風。他31日跨年將在Legacy Taipei與1976、Easy Shen、Skip Skip Ben Ben等樂團開唱,陪歌迷度過跨年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