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跨年扮「熱狗」 搭邵庭唱《我愛台妹》

▲黃子佼將在跨年主持扮裝。(圖/公關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子佼30日出席「2016台北晨曦音樂會」跨界策展的記者會,專屬於他的貨櫃漆成黃色,除了跟他的姓搭配之外,也讓他現場想起已退出台灣的淘兒唱片行,直說「好喜歡!太懷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共得過6座金鐘獎,但有一座小金鐘已經找不到。(圖/公關照)

回首即將結束的2015年,佼哥表示忙碌了1年,回首這365天,發生很多大小點滴,但都匯集成了這1年的酸甜苦辣,「過得很精彩,不管是自己的作品,或是得到一些肯定,曾經發生過的身邊事,或旅遊的過程,都讓我覺得是圓滿的1年。」

現場黃子佼也針對金鐘的獎座做澄清,他說:「我得過6次金鐘獎,很多人都以為我是5座,4座電視、1座廣播,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我得過民國97年的『小金鐘』,但這次展覽我卻找不到2001年的獎座,所以大家來現場還是只能看到5座!」他苦思不解,遺失的獎座在哪兒,所以也鄭重發出「尋獎啟事」,希望大家幫他找找,可以讓2001年的金鐘獎回到自己身邊!

黃子佼特別強調自己是個「不安於室」的人,除了主持工作外,他嘗試多面貌的涉略,希望讓大家看到他不同角色的轉換,日前他在新北市耶誕晚會巧扮全球賣座冠軍電影《冰雪奇緣》女主角Elsa就超級吸睛。他也上道地公布,31日晚上在台中跨年演唱會上,會和邵庭一起扮成MC Hot Dog還有張震嶽,「真是難為邵庭了!願意扮成1位像張震嶽這樣有性格鬍子的大男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